狼崽碗里的大白菜

可以叫我菜菜

翔霖 | 我再也不会喜欢夏天了



      暗恋变失恋霖 X 大西洋海王翔



    是 《翔霖 | 你的暗恋太明显啦》 的另外一个结局,所有的私设都是根据文章内容要求的设定,不要上升真人呦,没有对香香有歧视或者偏见故意设定的抹黑人设,7个崽子我都很喜欢很爱!!微文轩,文中还包括有女生参入,许晓晓,赵佳欣,朱怡,都是人物设定,名字随便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贺儿贺儿,你跟那个严浩翔怎么样了啊,有什么进展没有快跟我说说快跟我说说"


    宋亚轩一头钻进贺峻霖的小帘子里,给正在抱着手机发呆的贺峻霖吓了一跳,什么进展?贺峻霖也不知道有什么进展



    "能有什么啊,就是普通朋友关系呗,也不能够算普通朋友,毕竟加上好友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自己的名儿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聊过,可能就是同学吧"


    宋亚轩明显感受到贺峻霖的低沉与小帘子内的低气压,没再说什么就从帘子里又钻了出来,躺在自己的床上打开了和刘耀文的对话框,聊天页面还停留在刘耀文的那句 "太酷了我去"


    

    宋亚轩对rap一点兴趣都没有,也一点都不喜欢,甚至根本就没有接触过这个东西。但是刘耀文喜欢


    一句刘耀文喜欢,宋亚轩可以为了他去了解去接触去学习,刘耀文喜欢的说唱歌手他都知道,刘耀文喜欢听的歌他都学会了,每天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刘耀文聊着他喜欢的东西,就连刘耀文有时候都会说一句


     "你怎么比我都懂了"


    要说刘耀文看不出来宋亚轩喜欢他那是假的,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宋亚轩实在不会隐藏自己的爱意,刘耀文心里跟明镜一样,但是他就是没办法对宋亚轩动心,因为在他眼里,宋亚轩就是他的好兄弟铁哥们



    "大脑瘫刘耀文,你在干啥"


    宋亚轩想从刘耀文那里套一套严浩翔的想法,毕竟他俩是同位而且关系最好


    不一会儿刘耀文就给宋亚轩回了消息


    "你有事儿吗,我在听歌"


    "听的还是之前那首吗,我说大哥你一天听800回你不审美疲劳啊"


    宋亚轩无语的给刘耀文发过去,以为刘耀文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宋亚轩还在努力装成很随意的状态跟刘耀文聊天,通常开头往往都是宋亚轩,结尾也往往都是宋亚轩


    两个人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起码比隔壁贺峻霖强,和严浩翔的聊天界面除了各自的名字之外其他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啥也没有


    贺峻霖鼓起勇气给严浩翔发了第一条消息


    "在吗,在干啥"


    发完以后贺峻霖就后悔了,和严浩翔关系也没有这么熟,这么发会不会不太好?刚想撤回重新再斟酌斟酌,严浩翔发来了消息


    "刷抖音"


    没过一会,又发来一句


    "你呢"


    贺峻霖抱着手机直接飞天,他问我呢,他在问我呢,天呢天呢天呢!!


    贺峻霖打下了 "好巧,我也在刷抖音" 后想发出去,想了想还是太直球了感觉不太好,又一个一个的删掉重新组织语言


    "在宿舍看综艺呢"


    不错,贺峻霖很是满意,倒也不知道满意在哪,反正贺峻霖觉得自己说的话一点毛病没有,甚至还能接下一个话题


    "不孬"


    严浩翔发过来的这句 "不孬" 让贺峻霖蒙了,不孬??这我怎么回?贺峻霖突然想起自己来宿舍之前吃的那家绝美烤鱼店,一股脑给严浩翔发了过去。后来贺峻霖翻聊天记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那时候严浩翔根本就没想和他继续聊下去,不孬只是在变相的想要结束话题,当时自己居然这么傻,这都看不出来


    "那必然,我今天晚上吃了一个烤鱼,五香味的特别香特别好吃"


    贺峻霖的嘴快手速也快,不一会就打好发了过去,抱着手机默默等了很久很久,对面才发过来一个消息


    "确实"


    到这里贺峻霖终于看出来严浩翔根本就不想再继续搭理他了,也识相的没再继续说下去



    到晚上贺峻霖要睡觉了,给严浩翔发了个 "晚安" 后就放下了手机,十一点就睡觉,这确实不太像贺峻霖贺熬夜神的作风


    


    第二天宋亚轩跑到贺峻霖班门口把贺峻霖叫了出来


    "贺儿,我昨天十一点半的时候加严浩翔了,你放心我对严浩翔一点兴趣没有,他就给我发了一个他的名字然后就没了"


    宋亚轩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眼神却一直往12班的班里瞅,贺峻霖看宋亚轩嘴和眼各干各的实属替他的大脑感到疲惫


    "别瞅了别瞅了,和严浩翔下去打篮球去了"


    宋亚轩瞪大了眼睛,一副 "啊?你不早说" 的表情看向贺峻霖,说了一句"哦,那好吧" 说完就跑回自己班补觉去了



    上物理课的时候贺峻霖一直在想宋亚轩给他说的那一大堆话,严浩翔是给每个人都发了他的名字吗,这也许是他被人加的习惯吧,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失落呢,真是见了鬼了


    晚上回宿舍贺峻霖直冲进自己的小帘子里,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接受到严浩翔的晚安,打开页面后发现静悄悄的,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没变,昨天晚上啥样今天晚上还是啥样,贺峻霖那条 "晚安" 孤单的躺在聊天页面上


    亚轩十一点半加的他他都同意了,不应该睡着了啊,难道是看见了忘记回了?算了算了不想了


    贺峻霖没再继续想晚安的事情,一连过了好几天,贺峻霖都没找严浩翔聊天,严浩翔也没找贺峻霖。后来贺峻霖翻聊天记录翻到这个晚安时才恍然大悟,什么忘记回了,人家根本就是不想搭理你而已



    那天严浩翔的好朋友丁程鑫找到贺峻霖,问他是不是喜欢严浩翔,贺峻霖被突如其来的问题给问蒙掉,回过神来才想清楚他问的问题


    丁程鑫见贺峻霖没回复,就当他是默认了,对贺峻霖说


    "追严浩翔的人挺多的,喜欢严浩翔的人也挺多的"


    贺峻霖觉得丁程鑫莫名其妙,莫名其妙找到自己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严浩翔,又莫名其妙说了一堆这些话


    "那追他的人喜欢他的人这么多也不差我一个,我不喜欢了"


    贺峻霖赌气的说道


    丁程鑫见自己好像说错了话,连忙又补充道


    "严浩翔觉得这样挺好的"


    贺峻霖觉得更加莫名其妙了,什么挺好的,什么意思?是被人喜欢挺好的,还是享受自己被别人喜欢的这个过程啊,有点窝火,小辣椒贺峻霖呛呛的说道


    "什么挺好的,觉得别人喜欢他挺好的?"


    丁程鑫没说话,也许是默认了,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临走的时候丁程鑫跟贺峻霖说


    "你俩挺有可能的,你要是想接着喜欢就喜欢反正你俩有戏"


    贺峻霖一直到晚上脑子里都循环播放着丁程鑫的这句,反正你俩有戏。有戏?贺峻霖死都看不出来他俩有戏



    然后就是一周以后了,坐在第三排的贺峻霖总是借着回头跟马嘉祺说话的功夫偷偷看一眼坐在最后一排的严浩翔,有时候也能对视上,贺峻霖总是害羞的先回过头,然后趴在桌子上小声的嘎嘎乐,肩膀一抖一抖的


    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化学课还是历史课,贺峻霖又假装回头翻书包找书然后抬头和严浩翔对视,贺峻霖真的很喜欢严浩翔的眼睛,因为真的很美很美。严浩翔的视线也对了上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严浩翔看了他一会以后笑了


    他笑了!!笑了!!!笑!!!了!!!贺峻霖心里翻起十级海啸,赶紧过回头来用手捂住自己的小心脏,太犯规了,太犯规了九敏,太犯规了,太可爱了!!!


    严浩翔当然知道贺峻霖喜欢他,是个人大概都能看出来,他觉得贺峻霖有些奇怪,也不是奇怪,就是有点,莫名其妙


    严浩翔在最后一排低头和刘耀文聊最近出的那首新歌,刚想抬头看看正在讲课的老师有没有注意到他们,一抬头就看见贺峻霖正盯着他看,旁边的刘耀文见严浩翔没了声音也抬头看了一眼,被贺峻霖吓了一跳


    "我去,翔哥,贺峻霖怎么最近老盯着你看,吓死我了"


    刘耀文捂住自己的小心脏,一副吓得不行的样子,严浩翔对贺峻霖笑了笑,点了点头示意让他好好上课,只见贺峻霖 "唰" 的一下把头转了回去,然后埋在了课桌上的一堆书里,看着贺峻霖渐渐通红的耳尖,严浩翔对刘耀文说


    "还能怎么样,喜欢我呗"



    宋亚轩晚上又钻进贺峻霖的小帘子里,坐在床上一言不发,跟平时那个问东问西的小奶馒头一点都不一样


    贺峻霖看出来宋亚轩心情不好,想逗他开心的说


    "我们的宋亚轩小朋友怎么了呀"


    宋亚轩的小眼泪突然就啪嗒一下掉了下来,好像开了宋亚轩泪腺的开关一样,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流,宋亚轩用手擦却怎么也擦不完


    贺峻霖一看慌了神,坐到宋亚轩旁边轻轻的抱着宋亚轩,一手抱着他的背,一只手揉着他的小脑袋,就这样持续了很久,宋亚轩才止住了哭泣


    "霖霖,我真的好累啊,我对rap一点兴趣没有,对篮球也一点兴趣没有,可是为了刘耀文我学会了打篮球,为了刘耀文我学会了唱rap,我好像个大舔狗啊,我好难过啊真的好难过,真的好累,我感觉我快要放下他了"


    宋亚轩一边哭一边给贺峻霖说道,贺峻霖叹了一口气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宋亚轩的情绪,因为自己好像也是个大舔狗。两个小朋友就互相抱着,起初只有宋亚轩一个人哭,到最后变成两个人一起抱头大哭了



    第二天贺峻霖肿着个大眼去了学校,因为眼睛实在太疼又睁不开,贺峻霖无奈中午请了假回了宿舍


    严浩翔吃完饭回到教室,直到打午休铃都没有发现那个一直盯着自己看的小兔子,问了问刘耀文才知道贺峻霖中午请假回去了,在老师说完最后一遍 "赶紧趴下睡觉!" 后严浩翔从桌洞里拿出手机,点开和贺峻霖的对话框


     刚准备睡觉的贺峻霖看到了一条消息,是来自于严浩翔的消息


    "你今天咋了,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


    这样本来困得不行的贺峻霖直接清醒了,赶紧捏了捏自己的大腿,"嘶" !好疼!这不是梦!严浩翔关心他了,严浩翔第一次给贺峻霖主动发消息,严浩翔注意到他了!!


    "没,今天不知道为啥特别困,眼睛还很疼,所以就回来了"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他今天一直趴在桌子上。严浩翔心里默默地想


    "早点睡吧"


    严浩翔又发来一条消息,贺峻霖认为如果不是刚才那一下实在太疼,要不然他真的会以为这是个梦


    "好"


    然后就没了下文



    第二天贺峻霖成功的起晚了,到下午一点多才被班主任的电话轰炸起来,迷迷糊糊的打开手机发现已经一点了,时间下面还伴随着一条消息


    "今天咋没来"


    是严浩翔发来的


    贺峻霖激动的想要回复他,但班主任的电话再一次的打了过来,贺峻霖一把把手机放到床上然后火速的换校服洗脸刷牙,然后火速的跑到了学校教室,放下包就去了老师办公室,接受来自于班主任的亲切 "关怀"


    被班主任教训了一顿以后贺峻霖灰头土脸的从办公室走出来,好巧不巧还碰到了准备去接水的严浩翔,严浩翔看了他一眼,直径走过去了,贺峻霖揉了揉眼睛,如果他没看错的话严浩翔刚才拿着许晓晓的杯子 ?应该是看错了吧,贺峻霖心里想


    

    最近贺峻霖和严浩翔的关系直线上升,在学校里对模拟题答案的时候贺峻霖问了周围一圈人选择题错了几个错了几个,目的就是为了问坐在最后一位的严浩翔错了几个,严浩翔笑嘻嘻的回答道


    "对了六个"


    给贺峻霖笑喷了,25个选择题,严浩翔对了6个,什么神奇的大人物啊严浩翔


   贺峻霖有时也会回头偷偷看严浩翔,可是他总是低着头,或者说在跟旁边的刘耀文说些什么


    "刘耀文,你有没有看出来最近贺峻霖看我看的特别频繁"


    严浩翔一边抬头看着坐在第三排正用手托着自己下巴努力让自己不睡着的贺峻霖,一边对刘耀文说


    刘耀文没听见严浩翔的话,他脑子里想的全是宋亚轩



    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不给刘耀文发消息了,这让刘耀文有点不习惯,在过了两三天后刘耀文终于忍不住给宋亚轩发了消息


    "最近干啥呢你"


    宋亚轩躺在床上啃着贺峻霖给他买的雪糕,正在和网友聊的正嗨皮就看见刘耀文的消息弹了出来


    "没在干嘛,最近加了个网友和他聊的还挺投机"


    宋亚轩想都没想就给刘耀文发了过去,自从那天和贺峻霖抱头痛哭了以后宋亚轩觉得自己对刘耀文好像放下了,刚好这时候有个网友加上了宋亚轩,为了转移注意力宋亚轩最近一直在和网友聊天,宋亚轩一直叫他小狸


    手机另一边的刘耀文有点懵,网友?为了一个网友所以不理我???什么鬼啊宋亚轩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宋亚轩看了看聊天记录,原来自己这么久没有跟刘耀文聊天了,小狸那边来了消息,宋亚轩又点开了和小狸的对话框


    "好家伙,那你跟他聊吧"


    刘耀文赌气的发了过去,过了好久都没有收到宋亚轩的消息,行啊宋亚轩,真行,都不回我了,为了个破网友都不回我了!!



    刘耀文一直在想宋亚轩,宋亚轩不会喜欢上那个网友不喜欢我了吧,宋亚轩为什么不理我,宋亚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了,宋亚轩宋亚轩宋亚轩.... 刘耀文的脑子里顿时全是宋亚轩


    严浩翔叫刘耀文没理他,扭头一看这小子居然在愣神,拍了拍了他问他在想什么,刘耀文脱口而出宋亚轩的名字,回过神来自己都吓了一跳,什么时候自己这么在乎宋亚轩了



    严浩翔听见了宋亚轩的名字从刘耀文口中说了出来,一脸你有问题的样子看着刘耀文,问


    "你是不是喜欢宋亚轩"


    我,喜欢,宋亚轩?刘耀文心里默默的重复了一遍,怎么可能,自己怎么可能喜欢宋亚轩,他可是我的好兄弟,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他?


    "不可能"


    刘耀文脱口而出,严浩翔一副行行行配合你的样子没再继续看他



    严浩翔是不上学校晚自习的,但是贺峻霖上,严浩翔前面的许晓晓也不上晚自习,恰好他们俩又玩的特别好,每次贺峻霖回头看严浩翔收拾书包,总能看见许晓晓拿着严浩翔的电动车钥匙和他闹,严浩翔不知道是好脾气还是惯着她,也就无奈的笑了笑,任由许晓晓在那里闹


    贺峻霖看了以后赌气的回头不看他,接下来的两三天贺峻霖都没回头看过严浩翔,可严浩翔一点事没有,该打篮球打篮球,该听歌听歌,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从始至终只有贺峻霖一个人生闷气罢了


    贺峻霖被气的没脾气,想了想自己也没资格生气吃醋,算了,随便吧,我喜欢我的,他闹他的,我也管不着。然后贺峻霖又继续回头看漂亮眼睛去了,就是这么容易被带跑,安~



    那天贺峻霖上体育课,站在旁边默默等待老师念名字进行体育期末考试的贺峻霖紧张了扣了扣手,足球,他最擅长却又最紧张的东西,因为严浩翔也喜欢,害怕自己在严浩翔面前丢了脸


    站着站着贺峻霖突然觉得右膝盖一软,直接倒在了地上,旁边的马嘉祺一看立马蹲在地下看贺峻霖的情况,只见贺峻霖一只手捂着膝盖,一只手撑着地面,满脸泪水的说道


    "膝盖,膝盖"


    马嘉祺紧张的叫来体育老师,期末考试也突然被中断,体育老师一摸也慌了神


    贺峻霖的骨头居然直接横了过来,像是错位


    在体育老师打120之际贺峻霖疼的一直在掉眼泪,不知是膝盖疼的要命还是心里疼的要命,总之不管是哪个,都挺要贺峻霖命的,然后贺峻霖就被120拉走了



    处理好之后贺峻霖一瘸一拐的去了学校,那天刚好是周三,贺峻霖组值日


    贺峻霖一瘸一拐的出门找正在洗拖把的严浩翔


    "严浩 翔 "


    严浩翔闻声从男厕所里走了出来


    "我的腿 垃圾"


    贺峻霖不好意思的开了口,他的腿实在是支撑不了他上楼下楼了,甚至走路都是个大问题


    "我帮你倒"


    严浩翔淡淡开口,迷人的低音和黑框眼镜,斯斯文文的他衬的眼睛更加好看,冷白皮再加上严浩翔没涂口红却红的不行的嘴唇,让贺峻霖耳尖一红


    "谢 谢谢"


    贺峻霖说完便落荒而逃,太令人害羞了



    下了第一节课,严浩翔在讲台上喊着最后一排正准备补觉的刘耀文


    "刘耀文,倒垃圾"


    刘耀文头都没抬一下,手渐渐抬了起来,慢悠悠的挥了挥手表示达咩,严浩翔觉得无语,自己提着两个垃圾桶准备下楼倒垃圾,贺峻霖看着严浩翔出了教室门消失在那个拐角,又看到赵佳欣也走出了教室门,也消失在那个拐角


    第二节课的预备铃慢悠悠的打起,严浩翔和赵佳欣两个人一手一个垃圾桶笑嘻嘻的踩着预备铃的声音走进教室


    "傻子一样,那个垃圾桶是放这里的"


    赵佳欣指了指门口,严浩翔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头,又折返回去,把垃圾桶放到了门口


    贺峻霖尽收眼底,眼底对严浩翔慢慢爱意的星光渐渐暗淡,贺峻霖气自己为什么这个时候受伤,又在心里埋怨严浩翔为什么和她一起回来,想了一会以后泄气的趴在桌子上


    他有什么资格生气呢,他有什么资本埋怨呢


    

    班主任更年期一样的毫无防备的就安排了换位,整体往右挪,贺峻霖坐在最右边,严浩翔由最后一排换到了第四排,在最左边,而严浩翔的后面就是赵佳欣。他们两个的距离越来越远


    上自习的时候贺峻霖没忍住又偷偷看向坐在窗户边的严浩翔,他用手捂住自己的左耳朵,捂住了无线耳机,不久就拿来对不远的许晓晓说


    "没声音啦"


    贺峻霖迅速扭过头,共用无线耳机吗.... 他们的关系原来这么好



    马上到午休了,由于贺峻霖的膝盖没办法弯曲,所以睡得十分别扭,最后干脆放弃趴在桌子上,直起腰来又不自觉的看向严浩翔


    严浩翔正坐在座位上,他也没有睡。两边的窗帘都拉了起来,只有严浩翔那一块没有拉上,光打在严浩翔身上,周围都是黑暗一片。贺峻霖觉得这幅画面美极了


 

    严浩翔仿佛注意到贺峻霖投过来的目光,也扭过头来与贺峻霖对视,两个人就跨越着一整个班的同学默默对视着,贺峻霖突然笑了,两个小兔牙可爱的露在外面,笑的很甜很甜,好像之前看到的所有一切都不存在一样


    严浩翔突然懵了,心里居然认为贺峻霖此时好可爱,慌忙的扭过头来没再继续看贺峻霖。他的动作把坐在后面的赵佳欣弄醒了起来,赵佳欣一手搭在严浩翔肩膀上,迷迷糊糊的对严浩翔说


    "怎么了,为什么不睡"


    严浩翔侧过身来对赵佳欣说


    "没事,你睡吧"


    贺峻霖当然看到了,他什么都看到了,突然笑了笑。我以为那一刻你已经属于我了,原来还是我自己幻想自己放大细节,曲解了你的意思



    午休结束了,贺峻霖看着准备出门接水的严浩翔手里拿着许晓晓的杯子,原来那时候贺峻霖没看错。严浩翔路过第一排的朱怡,那时朱怡刚睡醒,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严浩翔盯着朱怡,在朱怡抬头的时候严浩翔指了指自己的脸,示意朱怡脸上有印痕


    朱怡对严浩翔笑了笑,用手捂住自己的脸然后打了严浩翔一下,严浩翔走出了班门



    贺峻霖看到了,他什么都看到了。



    又过了好几天,贺峻霖问坐在前面的马嘉祺


    "马嘉祺,我好烦啊"


    马嘉祺回头正对贺峻霖,问他咋了,贺峻霖缓缓开口


    "我有一个朋友,真的是我一个朋友,不是无中生友,他特别喜欢一个男孩子,他不知道那个男孩子到底喜不喜欢他,那个男孩子和好多女孩子玩的都特别特别好,每次他想放弃那个男孩子的时候,那个男孩子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又能让他心里特别特别心动"


    "他昨天来问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过来问问你"


    贺峻霖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马嘉祺一脸认真的真的在帮贺峻霖想对策


    "贺儿,我说句不好听的,我只能说那个男孩子很会,他很会抓住一个人的心,他知道什么动作做起来会让人很心动,所以这也是他和很多女孩子玩的很好暧昧不清的原因,我还是觉得你劝劝你的那个朋友快放下吧"


    马嘉祺缓缓开口。马嘉祺是贺峻霖认为最有安全感懂得最多的人,一下子就戳中了重点,贺峻霖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对马嘉祺笑着说


    "好嘞,谢谢马哥,我回头就劝他快离开那个老渣男"



    回到宿舍的贺峻霖脑子里想的都是马嘉祺今天对他说的话,仔细想想不论是对视也好,还是对他笑也好,严浩翔对其他人也都这么做过,只是别人没有注意到而已,是自己太喜欢他了所以无限放大了他的动作,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内心的幻想


    那天贺峻霖发了条动态,没屏蔽任何人


    "一切的幻想都是出自于深海对太阳的爱恋"



    宋亚轩和小狸聊的正嗨皮,就看到贺峻霖发空间的提醒,点进去一看就看见了这句话,天也不聊了就速度的钻进贺峻霖的小帘子里


    "什么情况啊霖霖"


    贺峻霖正抱着手机发呆,这次他没被宋亚轩吓到,苦笑了一下对宋亚轩说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而已,他身边有那么多优秀的人喜欢他的人,我也确实不配,而且他的所有动作都是经过我无限放大与曲解后领会的意思,也许人家并没有我想的那种感觉"


    "我想,我再也不会喜欢夏天了"


    宋亚轩听完了以后rua了rua贺峻霖的小脑袋


    "没事儿,世间男人千千万,何必执着一双眼"



    钻回自己帘子的宋亚轩刚拿起手机就收到了刘耀文的消息


    "明天有空吗,第二节课大课间出来一下有话说"


    宋亚轩想都没想就回了一个 "求我" 发出去以后才后知后觉到不妥,好想撤回,就收到了对方发来的消息


    "求你"


    宋亚轩震惊他妈三百年,刘耀文居然对他说了求你??到底是有什么事刘耀文居然对他说求你。宋亚轩突然想到了贺峻霖刚才的一番话


    完蛋了,刘耀文不会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他,他不会来找我要经验的吧!


    宋亚轩突然不安起来,之前说的什么放下了早就放下了的话都通通打破。和小狸聊了几天以后宋亚轩渐渐又期待起刘耀文的消息来,又渐渐地开始关注刘文。没办法啊,都求他了,宋亚轩只好答应了下来



    第二节课下课以后,宋亚轩在8班磨磨唧唧,直到看见了门口刘耀文的影子才慢慢吞吞的走了出来,刘耀文一把抓住宋亚轩的手腕拉着他就要走,宋亚轩被刘耀文抓懵了,大脑一片空白的竟也跟着刘耀文走


    刘耀文把宋亚轩拉到了三楼的舞蹈教室的换衣间,通常那个地方不会有人进来


    宋亚轩被刘耀文的这一顿操作给整蒙了,不是,找我问怎么追人也不用到这种地方来问吧。刚想开口问刘耀文什么情况,刘耀文先张了口


    

    "你先别说话,你先听我说"


    "我知道咱俩一直以来都是铁哥们好兄弟的关系,我对你也的确以这种关系来维持着这段友谊,但是直到咱俩得关系里面出现了另一个人,你和另外一个人聊的特别好,你好到都不回我消息了"


    "那天我发呆,严浩翔问我在想什么,我脱口而出就是你的名字,我自己都蒙了,为什么我会说出来你的名字,为什么你和别人聊天聊的很开心我会不高兴,为什么你不理我我会烦会生气,为什么我变得突然这么关注你"


    "严浩翔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我当时特别坚定的说不是,但是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喜欢你,我在心里想了很多遍这个问题,我还去百度上搜了,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


    "百度跟我说,喜欢一个人你就会不自觉的想要知道他的消息,看到他和别的人待在一起你会吃醋不开心,看到他冷落你你会失落难过,每一条都跟我现在特别一一对应"


    "我想现在我可以回答严浩翔问我的问题了"


    "我,喜欢,宋亚轩"



    刘耀文一口气把所有的话都说了出来,低着头没敢看宋亚轩的表情,虽然之前知道宋亚轩喜欢他,但是现在宋亚轩还喜不喜欢他真的说不准。见宋亚轩没说话,刘耀文不安的抬起了头,一抬头就看见宋亚轩的眼泪挂在脸上


    刘耀文慌了神,一手给宋亚轩抹着泪,一边嘴里说


    "别哭啊,你别哭,我,怪我怪我,我太突然了"


    宋亚轩突然钻进了刘耀文怀里,一抽一抽的对刘耀文说


    "你个混蛋,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你看不出来吗混蛋"


    刘耀文内心一喜,轩轩也喜欢我耶,抱住宋亚轩揉着宋亚轩的小脑袋,笑嘻嘻的把下巴磕在宋亚轩的头顶,两个小朋友就在一间小小的舞蹈教室里表明了心意



    严浩翔不知道贺峻霖为什么突然不看他了,他也无所谓,只不过感觉少了什么一样,他还是跟平常一样和刘耀文低头聊天,只不过内容由说唱变成了宋亚轩,刘耀文每天单方面输出他和宋亚轩的甜蜜事迹,严浩翔听完总是给刘耀文来两拳,但每次也乐呵呵的愿意听


    贺峻霖得知宋亚轩和刘耀文在一起以后打心里为宋亚轩感到开心,宋亚轩为刘耀文掉过多少眼泪干过多少蠢事他都知道,有这个结果也算是上天给宋亚轩的回报,每天看宋亚轩乐呵呵的和他分享和刘耀文的甜蜜日常,贺峻霖总是被秀的一脸血



    贺峻霖自从放下严浩翔以后就不再过多的关注严浩翔了,他觉得严浩翔变普通了,身上的那层光没有了,殊不知之前严浩翔身上的光芒是贺峻霖赋予他的,而现在那层光随着贺峻霖的不喜欢渐渐的也消失了


    他们两个变成了毫无瓜葛的同学,但贺峻霖永远不会遗忘自己曾经偷偷暗恋过的美好时光,应了那句话,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深海对太阳有着深深地爱恋,就像夏天的蝉鸣声伴随着盐汽水一般的美好




    

    但再美好的事物永远短暂,就像太阳也会渐渐落山,夏天终究还是会过去



    

    但沙滩上的海螺见证了他们的故事,一轮满月挂在天空,和海螺一起续写故事的篇章























   

评论(570)

热度(25280)

  1. 共15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