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崽碗里的大白菜

可以叫我菜菜

翔霖 | 你的暗恋太明显啦


        光明正大暗恋霖 X 傲娇高冷回恋翔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突然想到的设定,本想写文轩但是感觉这个设定和翔霖比较相像,虽然我是个文轩写手✧٩(ˊᗜˋ*)و✧ 微文轩


    正文


    “贺儿贺儿!你觉得你们班严浩翔怎么样”


    宋亚轩在宿舍里拉着贺峻霖问


    “还好吧,我没Get到他的点,干啥,你也爱上他了?”


    贺峻霖一边抱着怀里的薯片一边漠不关心的回答到


    “虽然他长的是那种,乍一看不太行的,但是看久了真的好帅啊九敏,主要是他会rap就太戳我了!”


    宋亚轩在贺峻霖旁边叨叨叨叨叨,贺峻霖一个白眼送给了在旁边叽叽喳喳不停的宋亚轩


    “我咋没看出来他帅啊,不是,你不是喜欢刘耀文吗?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吗你个渣狗”


    宋亚轩喜欢刘耀文,只有贺峻霖和宋亚轩本人知道。但是宋亚轩和刘耀文现在都快处成拜把子的好兄弟了,因为这个事宋亚轩没少跟贺峻霖抱怨该怎么办,贺峻霖也很无奈,他俩实在是在兄弟了,比兄弟都兄弟,可谓是一点爱情火花都没有


    “我只是觉得他比较戳我好吧,谁说我不喜欢刘耀文了。哎对了,刘耀文好像跟严浩翔玩的比较好,要不你跟严浩翔相处相处,顺便帮我问问刘文喜欢啥样的呗”


    宋亚轩贱嗖嗖的用肩膀推了推旁边的贺峻霖,真的,要多贱嗖嗖有多贱嗖嗖


    贺峻霖一拳锤过去


    “滚蛋”


    虽然这样说,贺峻霖还是在心里默默记下了严浩翔这个名字。


    贺峻霖在高一12班,宋亚轩在高一8班,因为俩班在同一个楼层,宋亚轩经常借着接水找贺峻霖的理由来12班门口偷偷看一眼刘耀文。


    因为宋亚轩最近常在贺峻霖身边念叨严浩翔的名字,贺峻霖上课下课经常回头观察严浩翔,他发现严浩翔和他一样喜欢足球,经常和刘耀文他们一起打打闹闹,还发现严浩翔的眼睛实在好看,一双欧式双眼皮衬得本来就漂亮的眼睛变的更诱人,严浩翔有些许的近视,但是平常不戴眼镜,贺峻霖觉得他戴不戴眼睛都一样,一样的好看。


    贺峻霖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严浩翔的呢,是因为一次偷偷的对视。


    那天贺峻霖正回头看严浩翔,不巧严浩翔好像也在看贺峻霖,两对视线对在了一起,严浩翔的眼神实在深情,贺峻霖对视了一会便败下阵来,赶紧扭头趴在了桌子上,右手捂住扑通扑通疯狂跳动的心脏,耳尖的红晕出卖了假装镇定的少年,严浩翔从后面看着耳朵通红的贺峻霖,嘴角忽然上扬


    “哥,你咋了,上灭绝师太的课你笑啥”


    刘耀文用肩膀撞了撞严浩翔,严浩翔收回了脸上的笑意和停留在贺峻霖身上的视线,转过身给刘耀文来了一拳


    “上你的课”


    刘耀文被锤的莫名其妙,但是只咂咂嘴并没有说啥,因为他心里也在想怎么跟他的宋亚轩儿相处才能不处成好兄弟,怎么才能让宋亚轩看出来他喜欢宋亚轩。


    一节课很快就结束,一下课刘耀文就假装活动出了班门。刘耀文喜欢宋亚轩,只有严浩翔和刘耀文本人知道。


    贺峻霖还是没从严浩翔的深情眼中缓过神来。


    好巧不巧,今天是周三。周三是贺峻霖组做值日生。


    好巧不巧,他们组的组长就是严浩翔。


    “哎,你记得下了第一节课去倒垃圾”


    严浩翔走到贺峻霖桌前对贺峻霖说


    “啊?啊,好,我知道了”


    贺峻霖没敢抬头看着他的眼睛,慌乱的答应了。


    晚上回到宿舍,贺峻霖拉着宋亚轩进了他的小帘子。


    “完蛋了宋亚轩,我不会喜欢上严浩翔了吧我去”

    

    宋亚轩一边打字一边说


    “正常啊,严浩翔这样的人是人都会.....等等,你说,你好像喜欢上严浩翔了?!!”


    宋亚轩停下了打字的手,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贺峻霖,贺峻霖被盯的挠了挠头


    “也不是喜欢,就是,可能只是新鲜感或者欣赏他吧,就觉得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很漂亮,我真的好喜欢和他对视,哎你知道吗,我今天和他对视了,天啊那个眼睛真的太好看了”


    贺峻霖耐克嘴的功能突然上线,噼里啪啦给宋亚轩说了一堆,宋亚轩脸上突然上起了姨母笑


    “我的小霖霖~ 放弃挣扎吧你这就是爱上了啊,但是说实话严浩翔的眼睛确实好看,对了,给你讲,我今天和刘耀文聊天聊了好久!”


    宋亚轩激动的给贺峻霖看他和刘耀文的聊天页面,果然,满屏全是他俩之间的 “甜蜜小互动” ,但是每一句都有一个草是个什么鬼啊!!贺峻霖一个白眼甩给宋亚轩


    “哥,你俩能产生点爱情火花吗?每一句都一个草是啥啊,而且你俩见面能别互竖中指了吗,满屏的兄弟情义这样你俩咋成啊”


    另一边,刘耀文也在跟严浩翔抱怨求助


    “翔哥在吗在吗”

    “有事说事,你翔哥的时间很宝贵”

    “我不知道跟宋亚轩咋聊了,他好像看不出来我喜欢他”

   

    接着就转发过去一大段聊天记录,严浩翔看了以后表示他很无语,直接跟刘耀文说你俩赶紧去拜把子后就放下了手机。


    一个好友申请的铃声传了过来,严浩翔拿起手机一看对方居然是贺峻霖,点了同意以后打下了自己的名字发了过去


    “严浩翔”


    很快,对方也发来一条消息


    “贺峻霖”


    “我靠我靠我靠!宋亚轩!严浩翔给我发消息了!!”


    另一边的贺峻霖抱着手机对宋亚轩说,宋亚轩表示无语,这叫不喜欢?笑了家人们


    “给你发的啥啊”


    宋亚轩问,他真的很想贺峻霖跟严浩翔成,因为这样他就能实时知道刘耀文的第一消息了


    “他的名儿,我也回了我的名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好尴尬啊你说我再说点啥?”


    贺峻霖给宋亚轩看他俩之间的聊天记录,宋亚轩表示先别回了看看再说,贺峻霖也默认了


    过了几天,贺峻霖一直偷偷回头看严浩翔,偶尔对视上了贺峻霖总是迅速回头,或者尴尬的看向旁边,然后再转身在心里默默狂欢,贺峻霖一直觉得自己掩盖的天衣无缝。


    可是少年的喜欢总是那么明目张胆,即使贺峻霖认为自己隐藏的再好,严浩翔还是能捕捉到贺峻霖偷瞄的眼光,渐红的耳尖和眼里快要溢出来的爱意。


    严浩翔在最后一排戴着眼镜正上课,突然看到一个小兔脑袋转过身来,眼光不自觉的被他吸引也扭过头去看他,就在对视的第四五秒后那个小兔脑袋总是唰!的一下转过头去,笑的一抖一抖的肩膀和红红的耳尖总是让严浩翔心跳漏了一拍。


    他也不知道何时注意到贺峻霖的,可能是贺峻霖无数次假装回头说话问题看风景然后总是把视线投在严浩翔身上,也可能是做操的时候贺峻霖的眼光一直追随着严浩翔吧。


    贺峻霖在第三排,严浩翔在最后一排,每次贺峻霖回头看严浩翔都借着跟马嘉祺说话的功夫偷偷瞄一眼他,偶尔对视一两次,但是更多的要么是严浩翔和刘耀文低头说话,要么是严浩翔低头刻苦奋斗的学习


    刘耀文经常拉着严浩翔低头讨论他和宋亚轩儿,话题的主题总是该怎么样才能让他们两个不再像兄弟一样聊天。

    

    严浩翔给刘耀文说你得让他看出来你喜欢他,你俩之间能别见面就掐架吗,刘耀文表示不懂,严浩翔通常总是给他个白眼然后借着看黑板的理由用余光偷偷瞄一眼贺峻霖。


    “咋又睡了,贺峻霖晚上都在干啥?” 

    “他跟马嘉祺说啥呢笑的这么开心,突然想揍点啥” , 想到这里严浩翔就给刘耀文来了一拳,刘耀文被锤的莫名其妙,刘文委屈,但刘文不说,刘文嘤嘤

    “小脑袋好圆啊好想rua啊 ” 

    “太可爱了贺峻霖”


     严浩翔心里都是上面这些玩意,虽然严浩翔一本正经低头刻苦学习,满脑子全是贺峻霖


    那边贺峻霖也好不到哪里去,低头写日记的他在日记本上写满了严浩翔严浩翔严浩翔


    “好想回头看看严浩翔啊”

     “严浩翔在干啥啊” 

    “唉,好想回头看看他啊”

     “他咋又低头?”

     “他跟刘耀文整天聊啥啊”

     “?他为啥跟张真源笑的这么开心?切,我才不在乎呢” 

     “好想回头看看他啊”


    贺峻霖脑子里都是严浩翔


    又过了好几天后,宋亚轩蔫蔫的跑到贺峻霖床前


    “贺儿,我能进来吗”


    正在躺在床上看包的贺峻霖摘下耳机


    “行,咋了”


    宋亚轩一上贺峻霖床就抱住了贺峻霖,然后就特别无力对贺峻霖说不想喜欢刘耀文了,贺峻霖被他一系列操作整蒙了,问宋亚轩咋了,宋亚轩只是浅浅的说了一句没那种感觉了,然后就把头磕在贺峻霖的肩膀,贺峻霖也没说话,只是静静的抱着宋亚轩


    他有一天也会对严浩翔没感觉吗?贺峻霖在心里想


    那边的刘耀文正在跟严浩翔水深火热的交流该怎么把宋亚轩约出来,该怎么跟宋亚轩表白,殊不知宋亚轩已经快要放弃这段两个小朋友都互相暗恋的感情


    “翔哥,能行吗”


    刘耀文一脸担忧的看着严浩翔


    “信你翔哥准没错”


    严浩翔自信的捋了捋头发,然后又低头想着贺峻霖现在在干嘛


    “翔哥,你跟贺峻霖到底什么情况啊”


    刘耀文没忍住问到,因为他都感受到贺峻霖看严浩翔的时候眼里快要溢出来的爱意,而且严浩翔最近老是对着贺峻霖的方向发着呆,可是奈何两个人就相互看,也没啥进一步的互动,这让刘耀文很是着急


    刘耀文为啥着急,因为他翔哥如果和贺峻霖成了,他就能掌握宋亚轩儿的实时消息了


    刘耀文才不知道他跟宋亚轩想一块去了呢


    “没什么情况啊”


    严浩翔轻描淡写的说到。扯淡嘞,他最喜欢贺峻霖了。

 

    又过了好几天,宋亚轩像个小萨摩耶一样笑嘻嘻的蹦到贺峻霖面前


    “霖霖霖霖,刘耀文给我表 白 了 !我跟刘耀文在 一 起 了 !太开心了九敏九敏”

    

    宋亚轩一蹦一跳的,脸上止不住的笑意,身边环绕着甜蜜幸福的粉色爱心小泡泡,不禁让贺峻霖也跟着开心


    “你跟严浩翔也抓紧哦,看好你”

   

    还没等贺峻霖说啥,宋亚轩又看着贺峻霖说。贺峻霖的脸唰一下变得通红,宋亚轩一看不太对劲,又拉着贺峻霖问东问西,贺峻霖总是说没有没有没有,心里却乐的不停


    那天是大扫除,班里大部分人要么去指定教室做值日,要么去操场上散步踢球,一向喜欢踢球的严浩翔居然没有跟刘耀文下去,而且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低头做题。


    贺峻霖正假装回头偷偷看严浩翔,不巧被严浩翔抓了个正着,刚想连忙回头时看到严浩翔冲他走来


    “完蛋了,被发现了”


    贺峻霖闭眼接受接下来的社死现场,脑海里想了无数个严浩翔说他不好的场景。


    就在他闭眼接受命运审判的时候,小兔脑袋忽然被揉了两下,贺峻霖猛的睁开了眼,看着严浩翔慢慢蹲下与他平视,看着离他眼睛不远的严浩翔的脸


    “好 近—!”


    贺峻霖盯着严浩翔的眼睛害羞的疯狂眨眼,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一样砰砰砰砰跳个不停,跳动的声音仿佛震耳欲聋一般


    严浩翔被贺峻霖一系列可爱的举动逗笑了,轻轻低头笑了一声后又抬头与贺峻霖对视,看着贺峻霖渐渐变红的脸颊和耳尖,严浩翔声音低沉的说


    “小朋友,你的暗恋太明显啦”


    贺峻霖被他的声音迷住了,脑袋轰的一下突然空白,原本就红彤彤的脸颊变得更加通红,耳朵更是不争气的变成了可可爱爱的深粉色


    “真的很— 明显吗....”


    贺峻霖小声的对严浩翔说


    严浩翔觉得贺峻霖此刻可爱炸了,用手揉了揉贺峻霖的脑袋,声音沙哑的对贺峻霖说


    “可能是我的暗恋太隐蔽了,过去这么久了你都没有发现,只能让我过来告诉你啦”


    “我喜欢你”


    贺峻霖又是一蒙,瞪大了双眼看着严浩翔,严浩翔脸上带着笑意,原本深情好看的双眼变得更加吸引人,贺峻霖看呆了,也听蒙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严浩翔也喜欢他。


    “我也是”


    贺峻霖忽然凑身过去,在严浩翔的耳边轻轻说到。


    这次换严浩翔蒙了,清新温暖的洗衣液味钻进严浩翔的鼻腔,贺峻霖的气息撒在严浩翔的脖领,痒痒的,热热的,原本敏感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


    大课间结束,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教室,早已坐在座位上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低头做题,也不知是真的做题还是掩盖住两个人都通红通红的脸颊


    那天晚上,贺峻霖收到了严浩翔的消息


    “晚安啦 男朋友”


    贺峻霖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脑海里浮现着白天在教室的情景,羞答答的打下 “晚安” 后摁下发送键


    

    夜深了,严浩翔和贺峻霖的故事还在继续,贺峻霖的暗恋也告一段落。还好,少年的暗恋是段双向奔赴。


    

    “你的暗恋太明显啦,不过恰好,我也在悄悄的暗恋着你”

    

评论(261)

热度(26423)

  1. 共15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